我們提供以下所有的服務
 

諮詢服務

經由電話或MAIL或LINE提供解答對設備應用及操作等問題,並指導如何使用新擴充之功能。

遠端服務

利用設備之遙控維修機能,在PHONSOAR維護中心對設備提供檢修或修改系統資料服務,不再收取任何費用。

預防維護服務

為使設備保持良好操作性能,PHONSOAR提供例行性預防維護服務,時間由雙方另行訂定,以便對設備進行維護保養檢查,維護時若發現有零件不良需更換時,則更換之零件不再收取任何費用。

一般維修服務

一般故障發生時,PHONSOAR於接獲通知後以電話指導或上線處理,若線上無法完成排除,需派員前往維修,並保證最遲不超過四十八小時完成修復,不再收取任何費用。

送修服務

若維護標的無法於現場修復,須攜回處理時,該故障品之維修材料零件或設備材料,不再收取任何費用。

備品服務

若維護標的無法於現場修復,須攜回處理時,PHONSOAR提供同型且品質優於或等於原維護標的之正常設備替代使用,待修護完成,再以原維護標的換回該替代設備,使設備能正常工作,不再收取任何費用。

緊急維護服務

設備若發生緊急故障,PHONSOAR接獲通知後,於一小時以內以電話指導或上線處理,若線上無法完成排除,在公務時間內,於二小時內派員到達設備置放處進行維修服務,在非公務時間,於四小時內派員到達設備置放處進行維修服務,不再收取任何費用。

7x24

設備發生緊急故障,PHONSOAR接獲通知後提供7x24小時的緊急維修服務,不再收取任何費用。

APP分機系統更新服務

PHONSOAR提供APP分機系統主機軟體及APP應用軟體更新服務,不再收取任何費用。